Friday, January 13, 2012

沈保羅牧師見証分享

沈保羅牧師是我非常敬佩的傳道人,我最後一次聽他講道是二零零七年在使者的宣教大會上,雖已年過九十,只要一站上講台,依舊精神抖擻,條理分明,聖靈充滿。

沈保羅牧師於美西時間主後二○一一年十二月廿六日下午三時五十五分,在舊金山自宅蒙主恩召。沈牧師在世寄居九十五載,服事主七十九年。

沈牧師曾提起當年的往事說,前華神院長林道亮牧師經常服事到清晨三點才睡覺,而沈牧師則是凌晨三點就起來讀經,所以有同學說,華神的燈永不熄滅;他呼籲在座的牧者、同工、傳道人等,要好好讀聖經,不要馬虎,神的話要緊,他說,According to His word, no word , no work.

沈保羅牧師十六歲即接受基督並奉獻傳道,畢業於上海伯特利神學院後,再獲教牧學博士。沈牧師七十餘年的事 奉,包括山區土著宣教、推廣多個福音機構事工、服事西方人教會、到世界各地領會、在港台美多處植堂牧會、教授港台神學課程、經常開辦釋經講道研習會及從事 出版著作等,過往服事過八個教會或福音機構,並主編《講壇分享》。沈牧師著作等身,包括《超越的追尋-腓立比書講解》、《天窗-以弗所書講解》、《真知灼 見-歌羅西書講解》、《確鑿不移的真理-羅馬書講解》、《基督徒生命的特徵-八福講解》、《主的面容》、《如何可以不憂慮》、《釋經講道回憶錄──六十五年釋經講道經驗譚》等。

這是沈牧師九十四歲在台灣的見証分享,非常令人感動: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